不支持Flash

咸阳偏转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亏损□同向大幅上升□同向大幅下降√扭亏

  2006年度同比扭亏为盈。

  主要原因是由于母公司利润增加、控股子公司亏损减少以及计提的坏账准备冲回,具体数据将在2006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会计师预

审计:□是√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162,791,387.57元

  2、每股收益:-0.749元

  三、业绩扭亏的原因

  由于母公司产品产销量的提高,相应利润增加以及控股子公司亏损同比减少;另外由于2006年8月公司以以股抵债定向回购股份的方式解决了实际控制人咸阳偏转集团公司占用的本公司非经营性资金6945.36万元,资金占用费742.28万元;第二大股东咸阳偏转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占用的本公司非经营性资金289.34万元,资金占用费43.75万元。根据相关会计处理规定,对其占用资金已计提的坏账准备冲回。

  特此公告。

  咸阳偏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