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10月16日发出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的通知,并于2006年10月19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7人(董事熊维政、何勤、刘小斌未出席本次董事会,委托董事长鲍俊华代为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项兵因已提出辞职,未出席本次董事会),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鲍俊华先生主持,经到会董事充分讨论:

  1.全票审议通过公司2006年三季度报告

  2.全票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独立董事和高管人员变更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项兵先生已提出辞去独立董事职务,推荐尚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行政总监黄维亚女士因工作变动,已提出辞去行政总监职务,其工作职能由公司其他高管人员接替。

  尚阳先生简历:著名企业发展战略专家、营销战略专家、分销渠道建设专家,

浙江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尚阳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曾任娃哈哈集团市场总督导。曾荣获第三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中国十大企业培训师、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委员会专家等荣誉。

  熟悉并掌握企业成功运作的简单而实用的管理方法,擅长企业战略规划、营销策划,在营销策划、市场运作、网络构建、品牌规划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近年来专注于市场营销的研究与实践,著有上百万字的理论和实战专著专论:《渠道变革》、《中国经销商的出路》、《商理—中国当代企业竞争方法》、《终端运作管理手册》、《品格第一———提升员工执行源动力的九项修炼》、《娃哈哈密码》等,并曾为娃哈哈、露露集团、等多家企业作过卓有成效的指导和服务。

  3.全票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前任证券事务代表蔡红波先生已经就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刘巧云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刘巧云先生简历:男,197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1996年7月至2001年2月任《长江日报》社记者,2001年3月至2006年2月任《证券时报》社重庆记者站站长,现任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0月2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