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6年10月19日在公司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际到会董事10名,独立董事陆景煃先生因事在外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已委托独立董事陈功玉先生代为表决。公司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若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经过讨论,作出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06年技改投资计划的议案》。为理顺公司生产经营,加强环境保护,加大节能降耗力度,降低生产成本,公司拟对2006年部分技改项目进行调整,增加的项目包括“1100风机改造项目”、“热电水处理装置一台”、“液压连杆预升式计量称一台”、“连轧热坯热送项目”和“购置数控轧辊机床”五个,同时将一些对生产影响不大的项目暂缓实施。变更后,本年度公司技改计划总金额由18810.04万元调整为15436.04.04万元,比原计划减少3374万元。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