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4: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6年10月19日上午在三亚市南中国大酒店国际会议厅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公司监事会于2006年10月8日以书面或通讯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应到会监事3人,实到会监事3人,符合法定人数,所通过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黄文才先生主持,与会监事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审议讨论。

  经过有效表决,本次会议以3票同意票,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特此公告。

  海南大东海旅游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00六年十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