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发展与GE消费者金融集团深化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3: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获悉,昨天,深发展同GE消费者金融集团签署了深化零售银行合作的相关协议。对此,深发展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双方的合作已进入进一步深化阶段,在包括房屋信贷、信用卡、消费信贷等零售银行多个领域的新产品将陆续推出。

  深发展相关人士介绍,GE消费者金融集团(GEMoney)是通用电气公司(GE)中有关消费者金融的一个业务部分,是全球领先的银行和金融服务提供者。本次与深发展签约的GEMTC是GE消费者集团的下属子公司。通过本次合作,可以为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展构建有效的IT及运营平台,利用GE消费者金融集团的技术和经验,推动深发展信用卡业务快速增长,对促进深发展零售业务和消费金融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银行未来的盈利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