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源电气间接成平高电气三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2: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泰山) 通过收购北京亚太世纪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部股权,思源电气以间接入股的方式成为另外一家主板上市公司平高电气第三大股东。

  思源电气公告显示,公司日前与北京亚太两个自然人股东易江燕和任晓剑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以4438万元的价格收购两人持有的北京亚太全部股权。收购完成后,北京亚太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北京亚太为民营企业,实收注册资本为4718.68万元,而截至2006年10年15日该公司经

审计后净资产为负的1亿多元,此外还有合计2.07亿元的对外担保。如此资产质量的公司,思源电气还能拿出4000多万元进行收购,原因就在于北京亚太还持有平高电气5038.8万股的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