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位买入美元高位卖出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23:45 北京晨报

  本周美元总体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美元指数从盘中高点87.26,在周四盘中最低跌至86.18。

  有关主要货币下周的操作建议:

  美元:如果下周美元继续下跌,可以在美元指数跌至85.50-86区间适量买入。当然,一旦未来美元再次反弹至其指数87整数关口一线可以逢高卖出。

  欧元:如果下周欧元反弹至1.27-1.2750区间,以逢高卖出欧元为主。笔者个人还是倾向于近期欧元在1.2450-1.25区间逢低买入。

  英镑:由于本周英镑突破了关键阻力位1.8769,如果下周英镑不跌破这一关键位置,则英镑有继续上升的可能。符合这样的条件,可以继续持有英镑,看高一线。近期可以在接近1.90整数关口附近逢高卖出前期低位买入的英镑。

  日元:下周可以先在118一线卖出前期低位买入的日元。当然,如果突破117.80,可以追高买入;如果下周日元跌破120防线,则卖出止损。

  澳元:如果下周澳元继续扩大涨幅,以逢高卖出为主。笔者个人还是倾向于澳元反弹之后仍有回落的可能。预计下周澳元在0.76-0.7650区间有较大的阻力。

  李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