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泰证券坚决否认借壳上市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券商借壳?又一澄清———华泰证券坚决否认借壳上市传言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陈道报道:券商借壳上市,这个题材近期被市场炒得沸沸扬扬,但一则接一则的“澄清”也显示,这大多只是市场借题发挥而已。今日,华泰证券发表声明,称公司近期无借壳上市计划。这已经是本周第三家澄清借壳上市传言的券商。此前,东海证券、长江证券分别对相关传言进行了否认。

  华泰证券的声明称,近期,一些媒体传播公司即将借壳上市的消息,引起一些江苏板块股票交易价格的异动,为对广大投资者负责,公司声明,公司近期未与任何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就借壳上市事宜进行过任何正式接触;而且公司近期无借壳上市计划。

  “江苏板块

股票”指的是谁?声明没有点名,但此前的市场传言对象多指向地处无锡的一家上市公司S太极(600667),从9月21日的3.01元开始,该股连续暴涨,10月16日最高涨至5.6元,短短11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达到了86%,期间更有5个交易日收于涨停,昨日则高开低走,收报5.13元。

  

华泰证券坚决否认借壳上市传言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