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能认沽权证谢幕:2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最后一个交易日,深能认沽权证(深能JTP1)昨日最终以2厘结束了近半年的交易,其当日走势未出意外,0.032元跳空低开15.79%,此后逐波下跌,最终收报于0.002元,全日下跌幅度达到94.74%。

  从今天起,深能认沽权证将进入为期5个交易日的行权期,行权价为6.692元,而对应的正股深能源A(000027)昨收报7.25元,也就是说,在权证行权期间,深能源A的价格只有跌7.72%以上即跌破6.690元,昨日以2厘钱买入深能认沽权证并最终行权的投资者才能在理论上有利可图。分析人士指出,深能源A在短期内跌破6.692元的可能性不大,所以,绝大部分深能认沽权证到期成废纸基本无悬念。

  (陈道)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