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徐工第三季度净利降幅高达85.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05:56 第一财经日报

S徐工第三季度净利降幅高达85.30%

  本报记者钟鸣 发自上海

  刚于日前公布了公司第一大股东徐工机械改制进展情况,S徐工(000425.SZ)又于今日公布了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017元,净资产收益率为0.89%。

  三季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5117万元,较去年同比下降15.94%;净利润162万元,较去年同比下降高达85.30%。公司认为主要是主营业务收入的减少和投资收益减少所致。而同处机械行业的三一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1.SH)和中联重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157.SZ)则在日前先后公布了前三季度分别较去年同期预增100%和50%的公告。

  同于今日公布的还有S徐工的两则关联交易。S徐工将以评估价分别向徐工集团和徐工机械出售公司拥有的徐州经济开发区工业一区房产和部分试验研究设备,价格分别为2492.79万元和1051.07万元,这将给S徐工带来总计266.92万元的收益,是第三季度净利润的1.65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