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榕泰获准增发45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0: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广东榕泰(600589)昨日公告称,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500万股股票申请已获得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通过。

  今年6月2日,广东榕泰董事会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本次增发的A股数量不超过4500万股(含4500万股),发行对象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投资者等特定投资者。特定投资者数量不超过10名。本次增发所获得的募集资金,将拟投资于年产6万吨的氨基复合材料项目。

  广东榕泰6万吨的氨基复合材料项目选址于揭阳市揭东试验区内,距离广州440公里,距离汕头30公里。公司自建有3000吨专用码头,水陆交通便利。公司拟建的6万吨的氨基复合材料生产线(包括土地、厂房、仓库和生产检验设备),由4组年产1.5万吨的生产线组成,项目总投资241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9021万元。广东榕泰总经理李林楷告诉本报记者,“此次投资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增销售收入38220万元,年创税后利润4716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