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收购案尘埃落定 永乐将成全资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2:15 中华工商时报

  实习生李萍18日北京报道 今日凌晨香港联交所发布联合公告称,作为家电巨头的国美电器收购建议已经获得90%以上的中国永乐股东接纳,国美电器昨日正式启动对永乐的无条件收购。在完成强制收购后,永乐将成为国美的全资子公司,至此国美收购永乐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按照国美永乐之前所公布的合并时间来看,10月27日将是国美向接纳收购建议的永乐股东寄发股票和支票的最后日期,届时此项交易将宣告完成。国美电器将发行7.65亿股新国美股份。

  国美近日刚刚公布全新的公司管理架构,在董事长、决策委员会、总经理架构下,新设置常务副总经理及五位副总经理,统领全国15大中心。原国美电器战略合作中心总经理王俊洲将成为国美电器常务副总经理,5位副总经理分别由李俊涛、牟贵先、孙一丁、周亚飞、魏秋立担任。值得注意的是,总经理一职空缺,让人颇多猜测。根据国美与永乐此前的约定,双方合并后新公司的CEO将由永乐总裁陈晓担任。

  此前有传闻说,永乐一些高层在获得4亿多元的现金补贴后,将退出新国美的管理层,只在国美的董事会中出任执行董事的职位说法,陈晓予以否认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