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然碱(000683)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天然碱(000683)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内蒙古远兴天然碱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

  §1重要提示

  1.1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1.2 本季度报告经本公司董事会四届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此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董事9名。

  1.3 本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1.4 公司董事长戴连荣、主管会计工作负 责人杨永清、会计机构负责人郝占标声明:保证本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真实、完整。

  §2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基本信息

  2.2 财务资料

  2.2.1 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2.2利润表(未经审计)

  单位负责人:戴连荣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杨永清 会计机构负责人:郝占标

  单位负责人:戴连荣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杨永清 会计机构负责人:郝占标

  2.3报告期末股东总人数及前十名流通股股东持股表

  §3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3.1公司报告期内经营活动总体状况的简要分析

  本报告期内,公司所处行业及经营范围没有发生变化,生产经营状况正常有序,公司继续贯彻

能源产业发展战略,加大了有机化工产品的投资力度,增资了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

  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68,304,275.09 元,主营业务利润229,911,293.21 元,净利润26,694,404.24 元。

  3.1.1 占主营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总额10%以上的主营行业或产品情况

  √适用□不适用

  单位:人民币元

  3.1.2公司经营的季节性或周期性特征

  □适用√不适用

  3.1.3报告期利润构成情况(主营业务利润、其它业务利润、期间费用、投资收益、补贴收入与营业外收支净额在利润总额中所占比例与前一报告期相比的重大变动及原因的说明)

  √适用□不适用

  单位:人民币元

  3.1.4主营业务及其结构与前一报告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1.5 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毛利率)与前一报告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及其原因说明

  □适用√不适用

  3.2 重大事项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不适用

  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清欠进展情况 单位:人民币万元

  3.3 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合并范围变化以及重大会计差错的情况及说明

  □适用√不适用

  3.4 经审计且被出具“非标意见”情况下董事会和监事会出具的相关说明

  □适用√不适用

  3.5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不适用

  本公司将所持鄂尔多斯市中北煤化工有限公司29%的股权转让给内蒙古长青煤炭经销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2,888万元,公司本次出售股权,以现金方式交易,该项收益预计11,500万元(人民币),将计入2006年度,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会产生积极影响。本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3.6公司对已披露的年度经营计划或预算的滚动调整情况

  □适用√不适用

  3.7原非流通股东在

股权分置改革过程中做出的特别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适用□不适用

  3.8未股改公司的股改工作时间安排说明

  □适用√不适用

  §4 附录

  董事长: 戴连荣

  内蒙古远兴天然碱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六年十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天然碱 公告编号:临2006—059

  内蒙古远兴天然碱股份有限公司

  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经初步预算,本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度增长250%—300%,本次业绩预测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公司2005年度实现净利润人民币4131.02万元,每股收益人民币0.088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06年8月29日本公司与内蒙古长青煤炭经销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本公司将所持鄂尔多斯市中北煤化工有限公司29%的股权转让给内蒙古长青煤炭经销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2,888万元,公司本次出售股权,以现金方式交易,该项收益预计11,500万元(人民币),将计入2006年度。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本次出售股权事项尚需鄂尔多斯市中北煤化工有限公司审计工作完成后,经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内蒙古远兴天然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十月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