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企业融资与发展论坛主办方:上海怡桥财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00 新浪财经

  怡桥财经于2002年成立,一直以来立足于战略性投资银行,致力于为中国的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提供专业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及融资财经公关服务。通过科学有效的传播手段,怡桥财经为企业搭建和投资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塑造和提升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形象,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怡桥财经自成立至今,以其专业能力及激情投入深受客户认同。怡桥财经拥有一批熟悉资本市场和媒介传播的行业专家,他们在IPO财经公关、资本市场定位、路演推介以及危机公关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操作经验。怡桥财经的顾问团队有来自不同行业内的知名专家组成,他们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权威策划和指导。

  多年以来,怡桥财经与机构投资者特别是各大基金管理公司、

资产管理公司等建立和保持了相互协作和及时沟通,怡桥财经深黯投资者的需求;同时,怡桥财经的部分团队成员直接来自国内权威的财经和
证券
类媒体,他们熟悉媒体运作,擅长把企业与媒体的需求进行有效结合,使企业以最低成本实现最大程度的宣传效果。

  怡桥财经已为国内近百家上市公司提供过专业的IRM服务。针对不同客户所处行业和发展状况,怡桥财经善于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策划和实施个性化的服务。怡桥财经建立了科学的项目管理制度,通过对项目流程中各个环节的有效监控,实施项目的科学化管理,保证项目高效率运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