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筹资建设地产项目 锦龙股份转让子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锦龙股份昨日就转让富麟、富鹏两公司25%股权之事,发布详细公告,内容涉及权益评估报告书、审计报告、独董独立意见等。资料中披露,公司将以4675万元的价格转让富麟公司25%的股权,以3825万元的价格转让富鹏公司25%的股权,这8500万元资金,将用于公司未来房地产项目的建设。

  锦龙股份曾于10月10日公告,透露董事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东莞市富麟实业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及《关于转让东莞市富鹏置业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就在几个月前,锦龙股份还通过对这两家

房地产子公司股权的先卖后买,以获得钱款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上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