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工集团出售比例降至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7:32 新京报

  徐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价此前曾涨停,未披露新的交易价格

  本报讯(记者吴敏刘宝强)徐工集团向凯雷出售股权比例降至50%.S徐工(000425)今日公告披露显示,控股公司徐工集团向凯雷集团出售85%股权的协议目前已变成50%.但新条款下的交易价格尚未披露。

  公告称,徐工集团、凯雷徐工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徐工机械于2006年10月16日签署了《股权买卖及股本认购协议》的修订协议,同日,徐工集团、凯雷徐工签署了《合资合同》修订协议。根据两项协议,凯雷徐工将拥有徐工机械50%的股权,徐工集团仍持有徐工机械50%的股权,徐工机械变更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凯雷徐工同时承诺,在完成交易及履行对徐州科技全面要约收购义务后,并将对徐工科技开展股改,并承担相应的权利和义务。此前凯雷欲以3.75亿美元购买徐工集团85%股权。目前这一变更后的交易也有待相关国家部门批准。

  16日下午S徐工股价出现异动,14时左右超过10万手的大单将S徐工股价一路推上涨停,收于6.5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