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二沪深两市出现分化走势 市场观望态度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周一小幅回调之后,周二(10月17日)两市股指出现分化走势。上证综指开于1768.63点,最高报1777.60点,最低报1758.31点,收于1763.90点,下跌0.42%;深证成指开于4336.51点,收于4343.67点,上涨0.26%。

  上证综指早盘维持窄幅振荡走势,深证成指大幅冲高后小幅回落。下午股指继续震荡整理,银行地产等均出现盘中回调。从盘面看,基金重仓的装备制造股继续活跃,医药股等一些短线热点继续活跃,虽对大盘上涨带动左右不大,但也有效的积累了人气。

  市场人士分析指出,就目前的局势来看,多方至今无力组织起强势的上攻,上方阻力重重,市场心态逐渐分化,资金观望态度明显,获利盘想出货但是又怕踏空,场外人士想进但是又担心调整,这就导致了股指上下两难的局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