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股茶馆:挤出效应起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谷明

  昨天股市全天振荡盘下,芳姐说:工行的发行挤出效应越来越突出,此前是洪都航空为先锋,昨天是中国石化为代表,还有云南白药广州友谊等,甚至还可以包括军工板块,基金重仓股的下跌,直接带动了大盘的走弱。

  大洋说:尽管西飞国际昨日涨停,但航天板块仍是整体走弱,味道不好。我感觉航天长峰复牌后要逢高回吐,短线看,近期应该难有大表现。日后是日后,当前还是要规避可能的风险。

  龙哥说:同意,反正就是跟踪滚动操作。感觉上那只药业股的中线潜力更大,如今它正缓慢回调,找个大跌的机会可以大手买它多点。

  老炳说:还是S延边路精彩,涨停板昨天虽然打开了,居然还能逆市涨两个多点。筹码的锁定程度很高,主力的信心也很强。抓中线,这样的

股票才是目标!这也显示,市道还不是太弱,市场主力还是有信心的,只是超大盘股发行,市场相关势力有所调整而已。

  大洋说:这就需要你老哥竖起你的“顺风耳”了!就像那只药业股,没点消息做支撑,我们也无法信心“爆棚”!“了解”,就是利润啊!

  芳姐说:多研究也能达到这个效果。研究,就是“了解”的过程,这方面龙哥要发挥更大作用。

  龙哥说:还需要主力配合,股价动起来,“了解”才能最终化为“利润”。如今不少股票都有不错的题材,但何时兑现呢?不容易把握,主力做盘往往需要一个好的时机,不少个股就有这种等时机的情况,那只药业股也类似。需要耐心,利润才能到手。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