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皖维高新触发追加送股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14:30 新民晚报

  皖维高新(600063)昨日发布追加送股的实施公告。公告称,由于触发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的追加送股条件之一,将于2006年10月17日实施追加送股。根据追送方案,皖维高新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0.15152股股票,相应的股权登记日为10月16日。

  资料显示,皖维高新已于4月13日实施了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该方案中皖维高新控股股东——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诺有条件追加送股一次。由于4月28日至5月18日,皖维高新
股票
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的算术平均值已达3.144元,触发了方案中第一条追送条款,经过安徽省国资委批准后,该公司将于10月17日实施追送方案。

  光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