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末热股:兖州煤业(600188)能源黑马涨停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7:51 金融投资报

  1、龙头再收购如虎添翼2、甲醇新能源前景广阔3、煤变油巨头暴利题材4、潜龙尚在渊一飞冲天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能源股已然卧薪尝胆日久了。但从量能和调整幅度来看,明显是主力资金控盘洗筹再吸筹的全过程,毕竟以上亮点题材是任何主力资金都不能忽视的炒作概念。其运行结构最为明显的就是横盘震荡过程,量能严重萎缩,筹码锁定程度日渐稳固,主力资金的运作轨迹依然暴露了飚升前兆。连续的小阳线突破了所有中短期均线压制,尤其是其在年线之上的止跌企稳,表明了主力长期运作的坚定决心。最近几天,该股三阳开泰,量能也开始久违的放大,主力资金发动攻击的态势显然是一触即发。而作为双能源概念的领军个股,该股一旦启动必将猛烈井喷,从而引发该板块的全线喷发。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详细分析文章见本报第9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