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线·芝麻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紫江企业(600210)北京首放推荐

  与百事、可口可乐、柯达有着紧密合作关系的龙头企业,公司PET瓶及瓶坯占百事和可口可乐国内对外采购量40%,统一国内对外采购量70%。彩色包装纸印刷占柯达国内对外采购量90%,菲利普国内对外采购量60%,随着这些国际巨头在国内业务飞速发展,公司长期发展潜力巨大,潜在外资合作或者并购潜力更大。另外,公司具备微软合作概念,又持有威尔泰股权,作为本地上证50指数样本股、沪深300指数超低价潜力样本股,受到摩根斯坦利、社保基金等大机构青睐。

  漳泽电力(000767)北京首证推荐

  公司作为山西电网和华北电网的主力发电企业,煤电联动使公司每年新增收入高达4亿元,值得关注的是,大股东中电投拟将内蒙古的四个风电项目在适当的时机注入公司。同时,与中国铝业合资组建的山西华泽铝电,又为公司带来了1.8亿元的投资收益;而人民币的持续升值更使公司获得超过2亿元的巨额汇兑收益,因此机构预期,公司业绩出现了跳跃式的增长,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将高达44%。目前众多实力机构大举介入该股,其拉升行情已一触即发。

  兖州煤业(600188)浙江利捷推荐

  公司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煤炭生产商,是国内唯一一家境内外三地上市的煤炭公司。2004年第一家成功收购境外煤矿

澳大利亚澳思达煤矿,随后在2005年成功收购赵楼煤矿项目和陕西煤矿项目,使得公司控制的煤炭资源总储量达到40亿吨左右。另外公司投入25亿元巨资建设国内最大甲醇生产基地,设计年产能达230万吨。兖矿集团产能200万吨的煤制油项目,预期在2008年建成,将在适当时候让上市公司分享该项目。该股短线调整充分,近日三阳开泰,量能放大,主力发动攻击的态势明显。海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