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园收益率逼近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金秋10月第一周的交易,给了市场一个不小的惊喜。不过,走势最为火爆的军工股,林园却并没有“沾上边”。

  截至本周五,林园50万元实盘的总市值为644772.09元,较上周增长了6848.55元,周涨幅为1.07%,累计收益率达到29%。虽然这50万元实盘连续第7周增长,但本周的收益率却小于上证指数1.84%的周涨幅。

  近期以来,投资者对林园的关注度再度高涨,不少投资者指出:“林园账户的收益率有时连上证指数都跑不赢,如何能够称得上‘股神’?”

  面对这样的质疑,林园显得比较平和,他认为,投资最重要的是本金安全。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前提下,追求最大收益率,这才是最好的投资方式;而一味强调收益率,最终可能会导致本金损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