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与大唐合作水电等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与大唐集团公司日前签约,合作投资开发建设新疆水电、火电、煤炭项目,这是加快和推动新疆工业化进程的重要举措。

  据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与大唐集团公司将加强长期合作。按照自治区电力发展规划的要求,大唐集团将加快水电、煤电及煤炭项目的开发,加快项目实质性推进。大唐集团公司还与昌吉回族自治州签署昌吉水电火电煤炭项目协议。根据协议,大唐集团将按照流域规划,开发利用呼图壁河、玛纳斯河、塔西河等流域的水资源,利用昌吉州的煤炭资源规划建设百万千瓦级燃煤电站,并开发当地的煤炭资源。(林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