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人技术创新展火爆高交会——“三年后我们也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胡学文

  本报讯水龙头快速接头、节能环保油烟机……在集中了民间创新人士发明专利及创新性非共识项目高交会的7号展馆,记者深刻地感受到广大人民群众发明创造力的无穷无尽。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组委会从200多项个人发明中最终筛选了30多个创新项目参会,为个人高新技术项目提供展示和交易的平台。这也是连续八届高交会以来,首次设立个人创新技术展区,展览的技术成果大多源自日常生活。

  “这是一种创造的快感!”金色盆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李雪涛大声地对记者表示。他告诉记者,个人技术创新以前有技术,但苦于没有门路进入高交会的门槛,今年高交会第一次对个人发明创造敞开大门真是非常及时。在该公司参加本次展览带来的产品宣传单上赫然写着“寻找100万美元风险投资”的广告,李雪涛介绍开展仅两天,接待来访表达合作意向的个人和实体已经不下数十个,他对在高交会上获得资本注入非常有信心。公司方面也在高交会上积极与有关投资管理公司就财务管理、上市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三年后,我们也要上市!”年轻的李雪涛脸上写满了意气风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