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9月)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

  1、预告期间

  2006年1月1日-2006年9月30日。

  2、预计业绩

  经初步测算,本公司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上升40%至50%。具体金额以公告的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数据为准。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28,087,245.91元

  2、每股收益:0.28元(按发行前股本计算,未经审计)

  三、业绩变动的原因

  公司1-9月的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主要有以下原因:

  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产品毛利率有所提高;

  2、报告期内,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增加了与德国瓦克公司合资的佛山市顺德区德美瓦克有机硅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有较好的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广东德美精细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0月13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