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修正情况:扭亏

  公司预测2006年1月至9月将实现扭亏为盈,预计实现净利润650万元左右。

  3、业绩预告修正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5,917,024.13元

  2、每股收益:-0.043元

  三、与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内容的差异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见:

  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

  公司2006年8月10日临时公告(见刊登于《证券时报》A12版的“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公告”)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

  公司预测2006年1月至9月将实现扭亏为盈,预计实现净利润300万元左右。主要原因是2006年第3季度,公司出售天地大厦的手续即将完备,将产生一定的利润。

  四、业绩修正情况说明:

  三季度公司混凝土经营状况略有好转,同时,公司出售天地大厦手续已经完成并产生了约1,300万元的利润。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三季度的经营情况将于2006年10月24日在公司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