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2006年第10号)

  南方现金增利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成立于2004年3月5日,根据《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基金契约》、《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南方现金增利基金成立公告》的约定,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6年10月16日对本基金自2006年9月18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现将有关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收益支付说明

  本基金管理人定于2006年10月16日将投资者所拥有的自2006年9月18日起至2006年10月16日期间的累计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直接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投资者累计收益=∑投资者日收益(即投资者日收益逐日累加)

  投资者日收益=投资者当日持有的基金份额/10000*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收益(保留到分,即保留两位小数后去尾)

  二、收益支付时间

  1、收益支付日:2006年10月16日;

  2、收益结转基金份额日:2006年10月16日;

  3、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2006年10月18日。

  三、收益支付对象

  收益支付日在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持有人。

  四、收益支付办法

  本基金收益支付方式默认为收益再投资方式,投资者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将于2006年10月17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06年10月18日起可查询及赎回。

  五、有关税收和费用的说明

  1、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财税字[2002]128号),对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从基金分配中取得的收入,暂不征收

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

  2、本基金本次收益分配免收分红手续费和再投资手续费。

  六、提示

  1、投资者于2006年10月16日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日收益,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当日收益;

  2、若投资者于2006年10月16日全部赎回基金份额,本基金将自动计算其累计收益,并与赎回款一起以现金形式支付;

  3、本基金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将于每月15日集中支付并按1元面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到下一工作日。

  七、咨询办法

  1、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outhernfund.com;

  2、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

  3、中国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广发证券、银河证券、华泰证券、兴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华夏证券、国信证券、联合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东吴证券、东方证券、长江证券、广州证券、北京证券、大鹏证券、湘财证券、天同证券、长城证券、南京证券、东莞证券、国元证券、国都证券、金信证券、平安证券、广东证券、渤海证券、华西证券、山西证券、中信证券宏源证券、光大证券、中信万通证券、中原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国盛证券、西北证券、世纪证券、金元证券、申银万国证券、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西部证券、招商银行和德邦证券的代销网点。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6年10月1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