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被拍卖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1800万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8%)已于本月十一号被深圳市福中达拍卖有限公司依法拍卖。

  购买方以3300万元的价格购得拍卖股权。其真实背景不详,购买意图不清,使整个重组工作出现了更大的困难和变数。为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我方慎重提示各方投资者———本次拍卖活动,已实质性地影响到兰光经发公司原有的重组计划和兰光科技股份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使该项工作难以继续进行,进而影响到本公司为解决大股东占用问题所作的一切努力。本公司董事会将与购买方取得联系,根据新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拍卖仅是竟价成功,对方尚未进行最后的付款和交割)。特提请广大投资者强烈关注和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10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