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西安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6年10月13日(星期五)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张乃宽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文本及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增值改造小寨饭店,委托代建“西安小寨·西旅国际中心”项目的议案

  为了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主业持续盈利能力,公司拟投资开发“西安小寨·西旅国际中心”项目,项目投入总额预计为33,642.87万元,建设工期预计为28个月。该项目将公司下属的现有小寨饭店进行增值改造,建设为一座集现代商业购物中心,五星级商务会所及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厦。(具体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的《关于公司投资,增值改造小寨饭店,委托代建“西安小寨西旅国际中心”项目的公告》)

  项目拟采用委托代建的方式进行,由公司作为委托人委托西安旅游集团恒大置业有限公司代为建设。

  监事会认为:

  1、该项目的实施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公司资源整合;

  2、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公司资产质量和赢利能力的提高;

  3、本次委托代建的事项属于关联交易行为,关联人情况清晰,关联交易合法合规。

  4、公司投资,增值改造小寨饭店,委托代建“西安小寨·西旅国际中心”项目投资额度较大,按照《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属重大投资事项,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西安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〇六年十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