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民生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06年10月1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召开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的通知》。2006年10月13日,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和一致行动人合并持有股份552,357,140股,占总股本的40.61%)向公司董事会书面提出《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提案》,请求提交公司2006年10月25日召开的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提案将提交公司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增加该提案后,本公司200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如下:

  (一)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三)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提案。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提议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华闻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该提案内容详见本公告附件。

  除增加审议事项外,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其他事宜不变。

  海南民生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十四日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提案

  海南民生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位股东和股东代表:

  根据海南民生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燃气股份”)投资策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在我司及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燃气股份已经购买了陕西华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和深圳证券时报传媒有限公司84%股权,并剥离了黄山长江徽杭

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等资产和业务,今后传媒产业将成为燃气股份的主要业务,主要从事传播与文化产业的投资、开发、管理及咨询服务。我司作为燃气股份控股股东(和一致行动人合并持有股份552,357,140股,占总股本的40.61%),依据燃气股份章程等有关规定,提议燃气股份将公司名称“海南民生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华闻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提案请予以审议。

  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

  二〇〇六年十月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