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海印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本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100%左右。主要原因:本年初至今,公司主营业务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而且公司在成本控制、生产管理上狠下功夫,取得一定成效。炭黑的产量和销售量增加,销售价格提高。子公司茂名高岭科技有限公司应用于产品的烘干工序的煤代油技术改造完工投入使用,降低高岭土生产成本。

  3、本预增公告的业绩未经

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13,818,780.07元;

  2、每股收益:0.12元。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六年十月十三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