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3:5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6年10月13日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西路7058号市政大厦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5名。本次监事会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邹志远先生主持,与会监事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邹志远先生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的议案》。会议以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表决结果,同意邹志远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公司监事会对邹志远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监事期间的辛勤工作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00六年十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