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中上摸3508郑糖有望“龙抬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 00:34 新京报

  福满多:有日子没看郑糖了吧?又有局啦!前两天连续下探整数关,获得了有效支撑。昨天高开高走,主力合约703一鼓作气冲破月初高点及3500点的双重压制,最高上摸3508点。由此看来,新一轮反弹的序幕已经拉开,还不赶紧买?

  孙悟空:哎呀,你老是大惊小怪、一惊一咋的。昨天郑糖价升,主要是由于技术性买盘的推动,实际上仍处于低位箱体震荡的区域中,市场人气很弱。就说703吧,后市如果拿不下前期反弹高点3576点,必将出现大量的平仓获利盘。说了半天,郑糖的低迷状态短时间内很难获得根本性的改变。老兄,还是见好就收吧。

  福满多:你也太悲观了。从技术上看,703昨天大阳棒破位收高,KD等指标继续向上发散,给出买入信号,充分说明后市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再说美糖,前天晚间完成探底回升,11美分的支撑效果再度获得验证。

  孙悟空:越说越离谱,多头能有这么大的能量?在基本面上,国际现货市场处于增产的压力之下。加之

原油价格下跌,在没有新的利好消息的前提下,糖价将以震荡走低为主。国内市场就更熊了,新榨季刚开始就碰上拍糖,无疑是雪上加霜。所以,郑糖后市必将保持震荡下行的格局。703昨天冲高,应该大胆抛空。还有,沪铝你看了吗?

  福满多:看啦,不就是出现了短线技术回调吗?主力合约612在两万点一线及短期均线附近的支撑效果很明显,同时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的格,后市长期看好。昨天出现回落,应该买进612.孙悟空:多头明显顶不住了,你还敢买?从技术上分析,612连续两天受制于9日的反弹高点20230点,昨天表现得更为明显。最高才上摸20210点,随即一路震荡走低。盘中几度击破两万点整数关,看多人气遭到严重打击。再加上技术分时指标开始掉头向下,发出卖出信号,抛空沪铝没什么风险。

  梅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