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发展澄清股改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已经停牌两天的S深发展A(000001)今日就股改及欲引进新资本等传闻予以澄清。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有些投资者可能对S深发展A投资,深发展公告称,该行时而接到潜在投资者向本行投资的意向,但该行除与通用电气外并未与任何其他投资者达成协议。

  从这一则澄清公告来看,似乎印证了美国新桥确有可能退出的报道。记者注意到,S深发展A的公告,在几乎是用非常明确的口吻承认与多家潜在投资者进行了接触的同时,否认的仅仅是目前尚未与包括

平安保险集团在内的投资者达成协议。平安保险集团内部人士对媒体证实说,他们确与S深发展A进行了接触。

  此外,近日有媒体发表文章称:“目前,深发展已决定,10月17日重新启动其新一轮的股改方案。”对此,深发展表示,该行目前正在协调主要股东,积极推进股改工作。不过,经公司征询有关股东,公司董事会谨此声明:上述报道属不实报道。该报道作者和所属媒体并未向该行求证事实,并已向该行致歉。

  今日S深发展A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今年前九个月净利润同比将增长150%到200%。(严丽梅)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