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A股定价有望靠近上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工行A股询价昨日结束,国内路演效果良好,定价或可接近3.12元的上限。

  工行昨日在北京举行两场一对多推介,为持续两周的国内路演询价画上圆满句号。据悉,国内众多机构表示,可以接受工行2.56-3.07港元(约2.6—3.12元人民币)的招股价区间。据透露,国内询价机构热情并不亚于海外投资者。

  此次工行内地初步询价工作,几乎囊括了内地全部的询价对象,达到了150余家。部分机构甚至估计最终发行价格可能接近3.12元的A股询价上限,与此同时,工行在香港受到国际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市场普遍认为将达到3.07港元的上限,因此工行实现两地同价可能非常顺利。

  在此次国内路演询价过程中,工行副行长李晓鹏反复强调了工行作为国内最大的

商业银行不仅以大取胜,更是以优、以稳、以变取胜。

  从询价过程中机构反馈的情况看,国内投资者对于工行讲述的投资故事普遍表示认可,并认为按如此价格招股,未来上市后工行仍然具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机构目前已经在作参与网下和网上申购的各项准备。(陈道)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