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晨市况:今晨新股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武斌报道:今晨大盘小幅回档调整。沪深两市均微微高开,上证指数升0.53点,报1790.63点;深成指升0.70点,报4376.29点。

  今天上市的江苏宏宝比发行价高开111.34%,并高开高走,至截稿时比发行价上涨133.25%;众和股份比发行价高开69.68%,高开后小幅低走,至截稿时比发行价上涨66.97%。

  确定股改方案后复牌的S绿景S金健SST运盛开盘就封死涨停,S延边路继续以涨停开盘,金证股份高开高走快速封死涨停;涨幅居前的还有东方创业精达股份贵航股份秦岭水泥中国嘉陵新天国际ST天仪等。

  跌幅居前的个股主要有力诺太阳高鸿股份洪都航空凤凰股份北方股份深能源A等。

  至9时45分,上证指数报1786.59点,跌3.51点;深成指报4362.76点,跌12.83点。两市总共成交31.5亿元。

  

证券评论仅供参考 投资入市风险自担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