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股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1:01 南方都市报

  众和股份:11.8-13.8元

  众和股份主营中高档棉休闲服装面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是一家研发型生产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国家级棉休闲面料染整开发基地企业。公司盈利能力较强,销售毛利率达到19.76%,高于同行业A股公司平均8.94%的水平。按发行后股本计算,2005年每股收益为0.38元,2006年中期每股收益为0.22元。

  目前中小板有多只纺织类个股,股价普遍根据股本、业绩水平定位,该股上市定位预计在11.80-13.80元之间。

  江苏宏宝:7-8元

  江苏宏宝主营锻造类工具和配件五金制品的生产销售业务,主营产品钳类出口占国内同类产品出口10%,世界顶级五金销售及制造商均直接或间接在公司采购。

  目前A股市场没有与江苏宏宝业务相同的公司,中小板则有多家同属于机械和出口行业的公司,包括山东威达苏泊尔德豪润达。按发行后股本计算,江苏宏宝2005年每股收益为0.18元,2006年1-9月为0.16元。虽然发行价较低(仅3.88元),但同类型的粤水电世博股份景兴纸业涨幅却不小,定位均在7元以上。因此,预计该股上市定位在7-8元之间。黄健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