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市节后开门红 上证指数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22:21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是十一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股市迎来了开门红,一开盘沪深股市就出现了大涨,其中上证指数一度达到1786.11点,创出了5年来的新高。

  昨天领涨大盘的主要是银行股,其中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出现涨停,整个银行板块大涨超过7%,位于整个板块涨幅榜第一位。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以吉林化纤丹东化纤为主的化工类股票也出现大涨,而水井坊五粮液等酿酒类股票涨幅居前,1400多只股票中超过8成出现上涨。西南证券研发中心研究员 张刚:内地股市的大涨主要是因为十一长假期间,国际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扬,以致内地股市在节后开盘之后出现了补涨行情。

  从昨天的领涨板块来看,银行股的上涨主要是受到了工商银行即将在下周发行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