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周刷卡井喷总金额增长5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3: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袁峰 通讯员 卢钰林) 今年10月“黄金周”刷卡消费再度出现井喷。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联获悉,10月1日~7日,各类银行卡跨行交易总笔数和总金额分别达到6786万笔和337.98亿元人民币,较2005年同期增长21.55%和52.24%,银联跨行交易成功率达到98%。

  今年国庆期间,广东地区(不含深圳)实现银行卡跨行清算交易664.9万笔,清算金额45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5%和34.3%。其中实现跨行ATM清算交易287.9万笔,清算金额17.5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8.2%和24.1%;实现POS清算交易377万笔,清算金额27.5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51.3%和41.8%。

  相关专家分析指出,通过这一统计,表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

银行卡作为首选的支付方式,尤其在大宗商品购买、餐饮娱乐、机票旅馆结算方面,使用银行卡支付的比例已经达到甚至超出现金结算的比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