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者庆幸持股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2:55 信息时报

  从近年的情况来看,A股市场乃至全球股市在9、10月都是跌多涨少,以至在市场中素有不敢持股过节的“传统”。而昨日记者发现,由于国庆前后股市牛势强劲,持股过节的投资者大多以没有按照以往的习惯提前离场而感到庆幸。

  昨日在中投证券滨江东路营业部,气氛较之一个月前明显乐观了许多,股民们选股时大多神态轻松,

  其中一位头发斑白的股民对记者表示,自己赶在长假之前买了一只股,结果今天一看涨停了。在东风东某营业部一位姓肖的资深投资者也表示,节前买入的股票在国庆期间继续持有,开市之后的涨幅也还算令人满意。

  而持币的投资者却只能叹息缺少赚钱的运气了。一位姓袁的投资者对记者说,他本来在国庆前就打算买入民生银行,但由于一些原因没有成交。“我打算买的时候股价在5.10元左右,而现在的股价已接近6元了。”新股民小刘则有着另一种遗憾,他在9月27日听朋友推荐了新天国际,结果因为国庆提前出游而错过了9月29日的那根大阳线,结果昨天该股又临时停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