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华富裕主题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记者最新获悉,银华富裕主题基金将于10月12日开始发行,这是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7只开放式基金,该基金限量50亿发行。

  据悉,银华富裕主题基金通过选择“富裕主题行业”,即能受益于居民收入增长的消费、服务类相关行业,不低于80%的资产将投资于“富裕主题行业”中的优势上市公司股票。同时,综合考虑宏观经济、行业景气及企业成长性等因素,本基金将以不超过20%的股票资产部分投资于“富裕主题行业”之外的上市公司发行的证券,同时严格风险管理,实现基金资产可持续的稳定增值。

  从10月12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建设银行以及全国各大

证券公司办理认购事宜,详情可致电银华基金客服热线(010-85186558)或登录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yhfund.com.cn)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