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投瑞银创新动力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39 南方都市报

  ■基金

  本报讯(记者王晶晶)经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准,国投瑞银创新动力基金今起正式募集。该基金是国投瑞银旗下第四只开放式基金,也是其今年以来募集的第二只基金。从10月9日至11月10日,国投瑞银创新动力基金将通过光大银行全国各网点,以及各大证券公司公开发售。

  该基金是一只股票型基金,适合注重长期资本增值、对基金净值短期波动相对不敏感的中长期投资者。其比较基准为中信标普300指数×80%+中信标普全债指数×20%,并设置前、后端两种收费模式供投资者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