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风科技关于长江证券借壳上市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风科技关于长江证券借壳上市澄清公告

  股票代码:600081 股票简称:S东风科 编号:临2006-26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长江证券借壳上市的澄清公告

  2006年9月30日某媒体刊登题为《数家券商与上市公司频频接触 借壳上市不断提速》一文,某网站也作了转载,该文述称“东风科技最有可能被长江证券确定为借壳对象”。

  1.经咨询公司控股股东和管理层后,公司控股股东和管理层未与长江证券就借壳上市事项有过任何接触;

  2.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3.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正在推进之中。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指定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0月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