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个股扫描:配售股将上市 中行走势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04:51 新京报

  1、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1988)

  

个股扫描:配售股将上市中行走势企稳

  在节前的最后交易日中,该股上涨0.3%,收报3.33元。

  从9月25日开始,该股走势逐步企稳。日前刊登提示性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文件核准,中国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49350.6万股。其中,网下询价配售175324.7万股普通股中的50%即87662.35万股,将于10月9日起开始上市流通,其余50%的获配股票自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六个月后方可上市流通。2006年半年报:每股收益0.07元,每股收益(扣除)0.07元,加权平均每股收益0.09元,加权平均每股收益(扣除)0.08元,每股净资产1.41元,调整后每股净资产1.4元。

  2、海南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600221)

  

个股扫描:配售股将上市中行走势企稳

  在节前的最后交易日中,该股下跌15.3%,收报3.21元。

    日前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为9月27日,复牌日为9月29日。方案实施后,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票,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3股股份的对价。截至8月24日,尚有5家非流通股东未明确表示反对或同意参加本次股改并支付对价。

  对于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海南峻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口汇罗信息咨询公司、海南钜邦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君山轻纺有限公司等5家非流通股股东应支付的对价,公司控股股东新华控股承诺代其先行垫付。

  3、太极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667)

  

个股扫描:配售股将上市中行走势企稳

  在节前的最后交易日中,该股下跌6.9%,收报4.05元。

  日前刊登澄清公告称,有媒体报道“华泰证券可能借壳”。

  公司向管理层以及控股股东无锡纺织产业集团进行咨询,针对该事项做出声明: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未与华泰证券就借壳事项进行过任何正式的接洽: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未收到无锡市市政府、国资委或者相关方面就华泰证券借壳事项的任何信息;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另外,至今未发布股改相关股东会议通知,是由于部分非流通股股东历史上发生的多次行政划拨和股权转让未即时办理过户。

  4、航天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5)

  

个股扫描:配售股将上市中行走势企稳

  在节前的最后交易日中,该股上涨7.13%,收报23.6元。

    日前刊登公告称,经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在贵阳市小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公司总部及新产品研发和试制厂房。上述项目完成后,公司总部及装配生产车间将搬迁至贵阳市小河区红河路航天工业园。近日,公司总部办公楼、生产厂房已具备搬迁的基本条件。公司将尽量缩短搬迁过程所需时间,把搬迁工作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控制在最低限度。预计在10月底以前,公司可完成大部分的搬迁任务。

  李良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