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买炒股软件也有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歪咨询欺骗投资者的手段,可谓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如果大家稍不留心,就可能跌入陷阱。会员费被骗就不消说了,如果炒股的资金亏掉,可能损失就更大。因此,大家在接受咨询机构的建议时,千万要小心。

  今天,我们就继续为大家介绍如何防范歪股评的骗局。

  五、以销售股票软件等方式变相从事证券投资咨询活动。

  有些歪股评,为逃避监管,以销售软件产品为名,组织较大规模的投资分析讲座、论坛等。因此投资者对此也要小心,骗局很可能从中开始。

  点评:有些咨询机构,常常吹嘘自己的

股票软件如何神奇,如何能抓黑马。但大家只要记住这一点:如果只靠软件就能炒股发财,那还用这么辛苦地卖软件?

  六、以私募基金形式从事证券投资咨询活动。

  部分咨询机构,以私募基金名义开展业务,不收会员费,赢利分成,实质仍是从事证券投资咨询活动。

  点评:这实际上也是变相地进行委托

理财,并从中分成获利。行情好的时候,如果赚了钱,可能还相安无事,而一旦出现大额亏损,可能就扯不清了。

  四川证监局供稿 记者 曾子建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