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开发商加快推盘成交量环比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文祺

  据上证房产工作室的最新数据,一周以来,上海全市共成交4850套房源,签约面积为541860平方米。其中,住宅仍然占据了全市成交量的主要比例,共计成交4092套,成交面积为465691平方米,占到成交总量的85.9%。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开发商纷纷加快推盘速度,商品住宅供求态势开始有所上扬。

  搜房网统计显示,上海楼市成交总套数为4850套,环比上升了6.0%。其中,住宅成交套数为4092套,环比上升 了12.1%。赶在楼市传统旺季期间,市场供应量有较大幅度上升。同时,日均成交量接近700套,住宅类房源的日均成交也近600套。

  市中心三个区域中,静安区是唯一成交小幅上扬的区域,黄浦区、卢湾区皆呈现明显下滑。与市区各区相比,郊县各区的成交量倒是稳步上升。嘉定区、奉贤区、松江区、金山区、青浦区在一周之内的成交量都有不同幅度攀升。闵行区由于区域内商品住宅的成交回暖,以615套的成交业绩成为冠军,环比上升了31.7%;浦东新区的成交业绩则有微幅下跌,因此退居次席;而杨浦区则以298套的成交量,难能可贵地进入前三甲。

  搜房分析师表示,近期住宅类房源供应量较大,而购房者的观望心态有所减弱。部分

性价比较高的楼盘受到市场青睐。如黄浦区的上海滩花园、虹口区的丰景湾名邸及杨浦区的海上海新城皆表现抢眼。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的市场态势下,个盘的突出表现通常会对整体区域成交产生影响,由此可见,消费者的意识更趋理性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