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个股名家诊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39 新文化报

  今日13:00~15:00,本报“个股名家诊堂”将继续为投资者服务。坐诊专家是东北证券王久鹏(0431-8409454),欢迎投资者拨打电话,咨询投资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股市回音壁

  刘女士:青山纸业(600103)买入价为3.2元,后市能否解套?

  答:该股目前属于尚未股改的含权股,后市存在一定的套利机会,投资者可以耐心持股等待解套机会。

  胡先生:G中粮地(000031)小幅被套,可否进行补仓处理?

  答:短线回调基本到位,后市有望重拾升势,建议投资者逢低补仓。

  丘女士:G信通(600289)目前已经有所获利,后市应该如何操作?

  答:G信通短线面临调整压力,后市回调的可能性正在不断加大,建议投资者进行减仓处理。

  张女士:手中持有的G贝岭(600171)成本均价为7.5元,已经被套多年,应该如何操作?

  答:该股长期横盘,呈现蓄势整理态势。近期有放量迹象,可逢低补仓,摊低成本,有望提前解套。

  高先生:8.90元买入的G栖霞(600533)应该如何操作?

  答:该股除权后有放量调整迹象,后市一旦跌破8.30元,可以考虑进行止损。本报记者 孙宪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