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申万座谈会纪念首个股票柜台创建2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02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史传发

  2006年9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首发获得通过,就在1986年9月26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上海信托投资公司静安证券营业部(申银万国前身)创建的新中国第一个股票交易柜台在上海南京西路1806号启动运行。昨日,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隆重纪念首个股票交易柜台创建二十周年。

  申银万国总裁冯国荣在座谈会上表示,中国

证券市场就是从三尺柜台,两只
股票
起步,发展到近1400家上市公司,15000多亿流通市值,已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
股权分置
改革消除了曾经阻碍证券市场的顽症,基础性制度建设不断完善,中国资本市场正在迎来一个大发展的时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