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方案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7:41 新京报

广发证券借壳延边公路方案出炉

  回购注销吉林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46.15%持股;以1∶0.83换股广发证券

  本报讯(记者 赵侠)停牌3个多月的延边公路(资讯 行情 论坛)26日公布“三步走”股改方案,此次股改方案与重大资产重组相结合,主要包括:一是以公司全部资产及负债回购吉林敖东持有公司46.15%的非流通股;二是延边公路以新增股份的方式吸收合并广发证券,换股比例为1:0.83,吸收合并的基准日为2006年6月30日;三是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按10:7.1的比例缩股,缩股完成后,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份将减少为422.3217万股。

  股改完成后,延边公路将更名为广发证券,总股本约为25.07亿股。广发证券原股东通过换股将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流通时间按有关规定执行。

  该公司股票最晚于10月10日复牌。延边公路拟以截至2006年6月30日经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合计回购公司84977833股非流通股,占总股本的46.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