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世纪光华股改对价为每10股送2.2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00:33 中国证券报

世纪光华股改对价为每10股送2.2股

  本报记者 陈静

  世纪光华(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3)今日披露了重新启动后的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2股。

  公告介绍,截至本次股改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已收到13家非流通股东同意参加本次股改的书面文件,尚有7家非流通股股东未明确表示同意。

  对于此次股改,公司潜在非流通股股东河南汇诚投资有限公司已作出书面承诺,若在本次股改网络投票前存在未明确表示同意股改方案的非流通股股东,则对其执行对价安排先行代为垫付。

  世纪光华9月9日公告称,因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没有确定具体对价方案,公司决定取消股改动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